江户川-CF

我大概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吧
写的全部都是刀
但是我他妈忍不住用我的手写出了搞笑啊啊啊啊 啊啊啊
边哭边搞笑大概就是我的创作概念吧

很久很久以前

“大概是在很久很久以前吧。”

“多久以前呢?”金发少年看着镜子,湛蓝色的眼睛不停地反射的灼眼的光。

镜子里的白发少年想了想,露出一个狡猾的笑容。他红色的眼睛泛着危险的警告

“那个时候没有你,也没有我。”

“有个少年,他叫金。”

















有个少年,他叫金。

他来着一个贫瘠的星球,他没有父母,但是他有个姐姐。姐姐对他很好,但是过不了多久姐姐就走了,去寻找姐姐自己要寻找的东西了。所以金都一无所剩了。

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长着白色的头发和紫色的眼睛

他们经常一起玩,尽管大多数时间都是金独自一个拖着那个朋友,但是金傻乎乎的觉得这个就够了。

后来那个朋友也消失不见,走了,要去找寻找自己一直想寻找的东西

金又变成孤独的一个人了。但是他很快就没有这么沮丧了,他遇见了有个新的朋友。

新的朋友有着蓝色的头发,还有辣眼睛的挑染。

新的朋友不爱说话,比那个朋友还寡言。但是金还是一直对他滔滔不绝,一直说着自己对未来的畅想,和新的朋友介绍那个朋友和姐姐,和他说着,说着,说着。

然后新的朋友就走了,理由是他要去寻找自己曾经丢失的东西了。

接着金变成了一个人。

但是金不孤独,因为他习惯了,被捡起来然后又扔掉。

金坐在地上,看着远方的星空。这个贫瘠的星球的天空充满了星星。但是星星太多了,随处一眼可见,所以这个星球里的人大多数都不在乎这个星星。

但是金很喜欢星星,因为姐姐说她他的眼睛就像星星。

因为是姐姐说的,所以金很喜欢。

金遇见了一个女孩,女孩很爱吃棒棒糖。最喜欢吃草莓味的,偶尔她心情非常好的时候,就会分给金一根棒棒糖。

但是女孩就给了一根。

“今天我心情好,请你吃。”

那个橘子味的棒棒糖一直放在金的运动裤里。

金很高兴,因为他第一次收到别人的礼物,新的朋友和那个朋友都没有给他过礼物。

女孩也走了,金笑笑不说话,最后看了女孩一眼,就又回到那个遇见女孩的地方坐着,继续看着星空。

金经常把那根棒棒糖摸出来,伸出手,把它比在远方的星空,划过一条弧线。

就像那个女孩一样,坐着一个月亮飞走了,也是划过了一条弧线

后来金遇见了一群人,他们说自己是海盗。

他们来的匆匆忙忙的,在躲一群人。他们的头儿瞥见了金,笑嘻嘻的走到跟前,递给金一个小锤子。

“这个送给你,如果有人问你有没有看到我们,一定要说没有,好吗?”

那个很高的,有着紫罗兰色的眼睛的男人,对金说着。

金看着他的眼睛,想起了自己的一个朋友。

“他的眼睛,比这个男人深多了。”

金回想起来,第一眼看到那个男人的反应是——

“他的眼睛里,也装着星星。”

后来真的有一群人来问金

“你有没有看见雷王星的三皇子?”士兵看着蹲在地上的那个少年。

少年抬头,用湛蓝色的眼睛看了看士兵,说

“没有,但是有一个........"

“行了行了,没有就算了,三皇子大人也不可能在这个辣鸡的星球里的。”

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金的瞳孔突然黯淡下来了。

“谢谢你。”一个同样拥有蓝色眼睛的男孩蹲下来看着金。

“不客气。”金的瞳孔里突然又泛着bulingbuling的光。

那群人里有四个人,一个那个眼睛里装着星星的男人,一个头发和拖把一样的人,一个壮不拉几满头金毛的人,还有那个也是蓝眼睛的男孩。

金没有和他们过多交谈,只是看到他们的时候,会对那个男孩笑笑。

是真心的笑哦。

后来他们就走了,没有了剩下的故事,但是那个眼睛里装着星星的男人,让金影响深刻。



——我不知道会不会继续写哎那就先不打end吧,到时候不写好像很打脸啊emm那就先不TBC吧,就这样看心情看日子看小天使吧




加重字的部分会是后期金黑化的理由,他们死去也是因为这些。

注意:这可能是个历史遗留的故事,我不知道还有木有2














评论(8)
热度(31)

© 江户川-C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