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户川-CF

我大概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吧
写的全部都是刀
但是我他妈忍不住用我的手写出了搞笑啊啊啊啊 啊啊啊
边哭边搞笑大概就是我的创作概念吧

你喜欢的结局

很久很久以前。






“你好,请问你是金吗?”

那个金色头发的女孩弯下腰,看着抱着膝盖,坐在原地的金。

金的四周是废墟,没有活人的呼吸。

金没有看清眼前的人,他的眼睛不再透彻,也不在明亮。他的眼前很浑浊。

他早就看不清东西了。

他抬起头,用石蒜红的眼睛看着秋。

秋毛骨悚然。

她确信这个和魔鬼一样的孩子,不会是她的弟弟。

“如果,如果你看见了金,请告诉他”

“我已经找到自己要寻找的东西了。”

她匆匆离开。




格瑞一步一步的走过那个废墟,他听得见被踩在脚下生灵的哭怨。

但是他需要一直往前走,他看见了那个在瑟瑟发抖的少年。

他已经丢下他一次,不能再丢下他第二次了。

“金,抬起头来看我。”

他知道,金一直在躲避他。

金已经不是金了。

金漂亮的湛蓝色眼睛已经被吞噬了,他的发尾是灰白色。

他不再是灼眼的阳光了,他是可怕的地狱

“别怕,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我已经找到了自己一直想寻找的东西了。”

“我会一直一直,一直陪着你的。”

他丢掉了手上的巨刃,抱住了那个瑟瑟发抖的少年。






金的变异因为格瑞的来到而暂缓了,但是灰色的发尾已经无法变成金色的了。

这是格瑞无法控制的。

但是金的眼睛不再有这么浑浊了,他至少能看清东西了。

他靠在格瑞的肩膀上沉沉睡去,他的手紧紧的抓着格瑞的裤链。

“你,你要是敢走,我,我,我就扯你的裤子,你这辈子别,别,别想性福了。”

“我不会走的,真的,你别抓这么紧,我被你扯烂之前可能会被抓烂,迟早都不能性福的。”





凯莉坐着她的星月刃,看着面前的两个人,吓得她棒棒糖都从嘴里掉下来。

这很正常。

你看见一个男人握着刀满脸敌意的看着你,但是他的裤链被一个矮了他一个头的男孩扯着。

“我感觉他忍不住了。”

凯莉事后感叹道。

“金我不知道原来你对那个玩意那么感兴趣但是那个玩意好像你也有就不用那别人的.......来玩?”

“还是他强迫你玩?”


这就是凯莉后面看见格瑞和嘉德罗斯抱在一团的时候唾弃格瑞的原因。

“呸,你都有了金还去勾引别的男人!早知道你这么花心,我他鬼狐的早就抢过来了!”

格瑞:我可去你妈了个鬼狐



凯莉后面走了,她走的时候留下了一根棒棒糖。

放心不是那天从她嘴里掉下来的。

“魔女要走咯。”

“再见金,我想我们不会再遇到了。”






金用目光送走了凯莉,但是他明白了为什么不会再遇到了。

-TBC



想不再遇到,最好的方法就是死亡

                                        《跨越人海等到你的结局》

凯丽线已结束

剩下攻略线为:

格瑞-卡米尔-安迷修-雷狮-嘉德罗斯-神近耀









评论(8)
热度(29)

© 江户川-C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