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户川-CF

我大概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吧
写的全部都是刀
但是我他妈忍不住用我的手写出了搞笑啊啊啊啊 啊啊啊
边哭边搞笑大概就是我的创作概念吧

“你的选择”SECOND

-

“你的选择是什么?”

“是否愿意追随你的爱人?”

“是。”

“是否毫无后悔?”

“是。”

“是否......”

“够了。”

“金会跟上来的。”



-

“你知道吗?那个自称骑士的天使长堕落了。”

“肯定知道啊,当年我还粉过他,现在果断粉转黑啊!”

“听说他是为了爱人下地狱的耶,莫名感人哦。”

“得了吧纯情小少男,你不知道吗,他的爱人抛弃了他来天堂过好日子了。”

两个刚刚晋升的小天使在一旁叽叽喳喳,根本没有发现雷狮一直站在她们身后。

“你们在干什么。”

雷狮听着她们越来越不堪入耳的话,猛地一下打断了她们的谈话。

“别再背后议论别人的私事,主不会原谅你的。”

看着两个小天使落荒而逃,雷狮终于放开了紧紧攥着衣袖的手。

袖子被捏成一团,根本无法变成原来那样柔软而又整洁。

没人知道安迷修的爱人是他。

但是没人知道有谁比他更害怕听到那些话,没人知道他有多害怕听到结局。

“安迷修啊,为了雷狮,变成了恶魔,独自闯过九九八十关,最后被雷狮抛弃了。”

-

安迷修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用那双曾经温暖的双手摸着镜子里自己的左眼。

不再干净,不再明亮,不再令人安心了。

手轻轻划过镜子里的眼睛,然后猛地一下用力。

打碎了一整块镜子。

他为了自己的爱,抛弃了骑士道,抛弃了自我,抛弃了底线。

但是换来了什么?

换来的背叛 啊。

但是没关系。

他不后悔。

-


格瑞没有回头看金。

他知道,他和金都不会看到对方去了哪里。

所以他们要想在一起,就得看默契了。


-

金也没有回头看格瑞。

他知道,他们一定一定会在一起的。

他不害怕,即使选错了,他也有办法去找格瑞。

“打不了再死一次,再选择去找格瑞。”

真是勇敢的少年啊,面对九九八十难和恶的洗涤就不害怕。

他大概,就是光吧。

-

“你的选择是?”

“堕落。”

“堕落。”


评论(4)
热度(25)

© 江户川-C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