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户川-CF

我大概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吧
写的全部都是刀
但是我他妈忍不住用我的手写出了搞笑啊啊啊啊 啊啊啊
边哭边搞笑大概就是我的创作概念吧

你的选择THIRD

-

“格瑞格瑞!”

“.....说”

“你说我是处吗?”

“........问这个干嘛?”

“他们在讨论你是不是处然后问我是不是处?”

“.........”

“对了格瑞你是吗?”

凯莉:“妈的死给。”

-

凯莉坐在地狱的边缘。

她很不欣赏那个叫安迷修的男人。

偏执,冷漠,甚至说是疯狂。

一见到紫眼睛的人就怀疑那个人是雷狮。

以至于他一看到格瑞就撒腿跑。

“得了吧安迷修,雷狮就算是吃屎也不会搞这么杀马特的发型的,还是白色。”

“毕竟格瑞的温柔略贵啊,大概是一万块一斤吧。“

当时金说的头头是道。

吓得安迷修差点信了。

后天金被叫到了格瑞房间里。

“简直就是灵魂的洗涤。”

紫堂幻在门口听了一会,发表了他的感言。

后来的金再也没说过格瑞的温柔和发型。

但是这也并没有阻止格瑞叫他继续接受灵魂洗涤。

凯莉:“妈的死给。”

-

对不起扯远了我们回到可怜的纯情少男安迷修。

他,安迷修,一个绝世纯情少男。

生前是个乐于助人的好男人,自称最后的骑士。

“你知道为什么安迷修很纯情吗?”

“为啥?”

“因为安迷修说他还没有和雷狮扯证所以不符合规矩至今和雷狮只牵过手。”

“你的意思是??”

“对。”

“安迷修他妈的是个处????????”

吓得安迷修差点从地狱边沿掉下去。

安迷修:“屁啊,金你难道不是????”

格瑞:“他不是。”

安迷修:“三年起步啊格瑞!!!!!金才14!”

凯莉:“妈的死给。”






评论(1)
热度(48)

© 江户川-C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