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户川-CF

我大概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吧
写的全部都是刀
但是我他妈忍不住用我的手写出了搞笑啊啊啊啊 啊啊啊
边哭边搞笑大概就是我的创作概念吧

你的选择-FORTH

【大家好又是我】

【文档找回来了】

【人物ooc严重,慎入】

【和主线有巨大关系】

【下一集嘉德罗斯就要来啦好开心啊赶紧发完这章走一下剧情】

【GO】





-

“恶党,雷狮?”

“快起床咯,不然我就先走啦。”

不,不要。

你每次都是这样。

不等我,就先擅自离开。

却又擅自来到我身边,也不等我同意。

拜托,请你等等我,我快追不上了你啊骑士。

我看不见你的光了。

我感觉,快被窒息了。

-

“喂傻逼骑士,快点起来啊!”

“卡米尔已经在门口了,不要么么唧唧的把扣子都扣上啊!”

“搞得好像禁欲啊!!!!!”

是你教会我把衣领的扣子解开,露出锁骨的。

现在你走了,我还是会把扣子扣上。

对不起恶党,我骗了你。

我吻过你。

不过那都是死后的事了。

-

“格瑞格瑞!和我一起去找姐姐吧!”

“格~瑞~我害怕嘛~陪我一起嘛~”

你总是这样。

没完没了的撒娇,没完没了的对我无条件信任。

真不知道是不是该说你傻得可爱。

还是该说你对我太没防备。

-

“随便你了。”

“要跟上就快点。”

你不爱笑。

你的温柔还很贵。

但是没关系。

我用一辈子来买你的温柔。

要是不够,我就再死一次。

用两辈子来买你的温柔。



评论(3)
热度(5)

© 江户川-CF | Powered by LOFTER